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Royjay本宣】承蒙基友不弃,我来放一下简陋的一宣

被基友感动的一宣。献给为我画G图画了两张让我挑还直接给我发工程文件的 @zenmiu (这人木有LFT,当然目前也被她自己搞得木有微博,泪流......)


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44394


一宣非常简陋,请不要见怪。之后会再正式宣一次。




名称:To Become & To Let Go

配对:Roy Harper / Jason Todd

Fandom:DC Comics / 红头罩与法外者/ RHA斜线漫

规格:未定

字数:8w

定价: 35RMB (暂定)

参与场次: 北京 Slash Only, 摊位名【我的岳父是蝙蝠侠】


本子制作人员名单

作者:oceanicstar

封面:宅内什么 

Guest/本宣用图:zenmiu

排版:暂不登记

Beta:招募中(汗)


剧情简介:

在一次任务中,法外者被某种外星科技分别传送到了不同的平行时空。杰森来到了某个宇宙中十年后的未来哥谭,并在那儿遇见一个他本该熟悉的人——军火库。而与此同时,被传送到十年前哥谭的罗伊,也那儿遇见了一个还没来得及成为罗宾的男孩。他们要在相错的时空间寻找彼此,同样也要在那儿寻找自己所遗失的部分。


试阅部分(均放SY地址):

TO BECOME 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261-1-1.html

TO LET GO 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3262-1-1.html

随缘居上只放到目前的更新进度,北京SO结束之前会暂停更新放出,请见谅。

试阅部分内容已经非常充实,请各位姑娘依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是否需要购买。


贩售方式:

北京SO场贩

淘宝通贩(会与二宣同步开启淘宝预售,届时将依据预售量来印刷)


【RJ是个挺冷的CP,还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本本子的印量会非常有限,本身不会留出余量,所以请有意向购买的妹子与我联系或参与淘宝预购,也请你们理解。】


另外拜托各位亲友帮忙扩一扩我这简陋疯了的本宣!!谢谢你们!!


放出宣图的旋转版本~

谢谢zenmiu 的图!!



评论 ( 34 )
热度 ( 89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