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悄悄话

悄悄地说下我的萌点。虽然每次发42文喊着好萌好萌的姑娘大多喜欢的是这俩人简单粗暴的相处模式,直球达米安,或者是可爱的二哥。但其实我最萌的萌点是不自信的杰森。
平时只要被说“红头罩超可怕!”就拽得二五八万的杰森,以及面对蝙蝠家永远一副“你们都是白痴吗?”脸的杰森,一直坚信自己是对的,但是不相信自己能够比得上迪克在达米安心中的分量。
理性的杰森以及闹情绪的杰森,换了八个不同的角度,依然觉得没有这种可能。而迪克又总是对的。他对达米安的关心总是正确的,总是达米安所需要的,而杰森最不明白的就是什么才叫正确,因为他自己就没有在这个年龄被正确地对待过。
于是开始暗自烦恼,以及一定一定不想被达米安看出这件事来的杰森,总是萌的我捧心尖叫。

这只是我一个非常私人的萌点,不打任何tag,请你们不要怪我。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