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关于TH的roy

如果这个故事能把roy这个人物的矛盾展现得更立体的话,我就原谅他又开始喝酒这件事。
接受自己与不再逃避现实单凭毅力是不够的,如果roy能有更好的支撑点(而不是说过去就是绿箭说救赎就是杀人鳄),酗酒可以成为一种表现手段。
因为毕竟,我不想老是写roy如何拯救jason的故事,我也很想写jason如何拯救roy的故事。我伤心不(单单)是因为他喝酒,是因为他对jason撒谎说他再也不会喝了。他撒谎说他是去买零件但实际上不是。roy有所隐瞒证明他没有完全敞开内心,而jason有所察觉却选择了信任他。
你不说出来,他怎么帮你?还是roy你认为,jason真的会不管你吗?打死我都不相信他会。
就算官方不写,我也要写。

评论
热度 ( 10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