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仙女才写同人

希望所有同人读者都明白一点,如果你是在网上看到一篇同人,那么它是完全免费的,读者不付钱,作者不赚钱,且作者很大概率不需要以这个为生。
所以:
字号太大了太小了——自己克服
排版太疏了太密了——自己克服
语言风格不太习惯——自己克服
结局和我想的不一样——自己脑补
写太少了多写点吧——夸我
更太慢了更勤快点——往死里夸我
你这个完全ooc了什么东西——不看滚
看不懂——不要告诉我

我接受一切对写作水平的建议和读后感,以上除外

评论 ( 31 )
热度 ( 583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