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陈歌/顾飞宇】那一夜

那一夜是哪一夜我觉得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解释了。

前提避雷!!!!十分需要避雷!!!!!

我是锤凸党!!!是锤凸!!看清楚了!!!我知道这很奇葩,但我的喜好就是这个我也改变不了,我不止会写陈哥和小顾,以后还会日许音,全都是雷不,千万不要被我雷到!也不求博关注了,跟我一样好这一口的看一看就行了,只有锤攻党可以点进来哦!!其他的请不要看!!!不要看!!!!

避雷打这么多总行了吧,不要掐我啊。

开始放文。

++++++++++++++++++++++++++++++++++


陈歌始终觉得他的恐怖屋里缺那么几种特殊用途的鬼。

那个念头在顾飞宇那张傻乎乎的脸放大了挤在眼前的时候尤其的高涨。

他记得高医生的妻子就具备类似的能力,把眼睛一蒙,耳朵一捂,只要看你一眼,就能立刻忘记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那听上去实在不怎么社会主义,却尤其适用于此刻。

小顾的手脚在他的身下本能地瑟缩了一下。

“老、老板......你是用冷水洗的澡吗,真凉啊......”

是啊,陈歌一笑,他的体温降低,心跳减慢,睡着了以后呼吸都若有似无,他知道的,同真正的鬼怪在一起混久了,身体的一部分已经越来越趋于远离人类的范畴,连带他的欲望,也一同偏离的轨道。

原本他看人的眼光不会是这样的,他觉得顾飞宇耿直、胆大,是块做员工的好材料,他乐意给他发红包,但不会想睡他。

这一切都不是我的错,怎么能怪我呢,我只是个胸怀正义感,但同时也有那么一点正常需求的普通男性。

是你太撩人,他想。

顶着天真无邪的表情,头发湿漉漉地睡在我的床上,还开口说什么话呢?

顾飞宇自小在田野间长大,未曾受过大城市的熏染,他野性、天然,说出口的话都是他原本的意思,冷了,热了,和小动物似的一惊一乍,没有见过世面,稍微对他好一点也会感动得屁滚尿流。就像懵懵懂懂的,丝毫不知情的,即将被献祭给河妖的少女。

陈歌不知道自己为何会突然想到那样远古的比喻。但体感是一样的。

那无异于是一种勾引。

“我不冷,是你太热了。”他对小顾说。

他叫了一声“手机鬼”,声音很轻,顾飞宇没有听清。

几岁大的小鬼头出现在员工休息室的上方,等待着陈歌的命令。陈歌记得那孩子抱着高汝雪的脑袋,遮住她眼睛的时候,曾经让那个女孩子产生过幻觉。

虽然不如那孩子妈妈的能力好用,也聊胜于无吧。他下达了命令。

“你想让他看见的是什么呢?”手机鬼老实地询问。

陈歌想了想,勾唇一笑。

“还用问吗?”他回答,“当然要让他清清楚楚地看见,我是一个好人呀。”

手机鬼不知面对陈歌是内心忽然升起的那股违和感究竟是什么,尽管顶着一头黑线,他还是照做了。

灯光不算亮眼的房间里,阴瞳看得一清二楚,只有顾飞宇浑然不觉,他透过一只鬼魂的指缝,大大咧咧地朝陈歌笑着。

“老板,你看着真亲切。”

“是吗,可能是做服务业做久了吧。”陈歌回答,一面低头,咬下对方的领子,舔了舔顾飞宇的胸膛。

他想试试效果如何。

顾飞宇咯吱咯吱地笑了出来。

“哎呀,老板,你怎么还挠我痒痒呢,你真好玩。”

“想让你开心开心嘛。”陈歌接上了话,效果不错,他很满意。

完整版链接  提取码: fg6t )

链接可能失效,失效的话私信我

评论 ( 26 )
热度 ( 16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