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一个脑洞不打tag了

一个现代paro在脑子里成型:
铁游夏甫一走进会客室时还觉得自己很无辜,光天化日的,就这么被人从旋转门的另一边逮着领子拖了进来,还美曰其名要给他提供一份工作。
和他谈日薪标准的成总监让他感觉怕怕的—顶年轻的一个小伙子,拿着计算器给他一项项摁下去。
“180一天现结,可以报销来回出租车钱如果你自己开车我们报销50块油钱,外加两餐盒饭,你算算,我觉着差不多了。”
说这就把手上的计算器递给他看,铁手哪里敢要。不提这个,真正的重点从来不在这里吧!
“你你你你,你们到底要我做什么来着?”
“你不是在找工作吗?我看见了呀,邮箱里有你的邮件。”
“你是自在传媒的?”
“创意总监,成崖余。”年轻人伸出了手。
“铁游夏—不对!你们这到底是什么工作来着?!”
“群演呀!拍广告。”
“拍什么广告??”
“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广告。”
后来铁游夏才知道,他们一开始找上他,只是因为他有一双好手——一双看上去又大、又热、又有力的手。筋骨强壮,很给人以安全感。
“要拍红白岸厨师培训,起重机操作,和旅游职业风采三个部分。”
都不需要真人全身出镜,而成崖余坚持认为,这一双好手,不管是切菜揉面、拉起重机拉杆、还是在景区乌泱乌泱的人群里头摇小旗效果都倍儿好。
直到进了会客室,铁游夏才发现,原来竟还有两个人,比他更倒霉。
冷凌弃都还只是个学生,他是真的啥也没干,就站在公司门口的公交站等车。他忘了带乘车卡,一摸裤兜,诶,正好两块二,一毛钱都不多不少,这也算是个机缘巧合的好事吧。于是他笑了。
好白的牙齿。就这么被正好经过的成崖余给看见了。
“他们说让我过来拍中华牙膏。”看起来不善言辞的小伙子老实巴交地点了点头。
这样就只剩下最后一个了,铁游夏和冷凌弃的目光都投向了他。那人一瞬之间显得有点儿窘迫。
他说他叫崔略商。
“崔哥好。”铁游夏挺礼貌地问了好,搞不明白这个怎么看都比他们更像社会人的大哥是怎么被拐进来的。
虽然这么个脑回路可能有点不要脸——但到底是个拍广告的活不是?他和冷小弟,长得都算好看,冷凌弃还更上镜一点吧。而崔哥看着……除了下巴上那再有存在感不过的胡子,好像就不太有特色了。
啊,是了!
铁游夏一拍手掌。
“是不是让你拍剃须刀的广告?”
“诶……”
崔略商看上去更为难了。难不成还非逼着他承认吗?刚进门的时候他也是这么问过的。结果猜成崖余怎么说的来着?
“唔?怎么会呢?如果是剃须刀,那么剃须过后的效果必须和剃之前形成鲜明反差才会有广告效果的。”
言下之意,就是他刮不刮都没差呗。
崔略商本来也不是个脸皮薄的人,伤不伤自尊他倒不是特别在乎,但是……但是找他拍公益广告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父亲节快到了,我们想拍个父爱如山主题的。”
如你妹的山啊!还有崔你妹的哥啊!
他怎么说,也才不过二十六岁呀!!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