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阿松|水陆】Performance

“呐呐,我说轻松你啊,成天迷恋那些偶像明星真的有意思吗?都是装出来的哟。”

在某个午后,小松把脸埋在漫画书里头也不抬地突然这样说。这句话立刻就激起了无所事事的松们热烈地回应。

“对呀对呀,不管是谦虚还是可爱还是体贴,说不定都不是本来的样子,只是粉丝杀必死哦!”

“说不定笑嘻嘻把周边卖给你的时候脑子里一边在想着‘你们这些没有未来的渣滓有什么资格在面前说理解我啊,我究竟哪一点和你们站在相同的立场里了啊’这种话哦。”

“所有陷入偶像情结,被玩弄了的处男,恰好全都是因为害怕知道真相才一直不愿意醒来的那群人哦!”

哈哈哈哈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着,擦拭着CD专辑封面的轻松青筋被气到突起,站起来的时候还踢倒了桌子。

“你们懂什么叫做偶像吗混蛋!”他气急败坏地说,

“如果真的是伪装出来的,难道不是最清楚自己正在伪装的偶像本人最痛苦吗,所有被人爱着的特质,全部都是假的,看上去万千宠爱实际上却不被任何人爱着,做偶像取悦大众是多辛苦的一件事你们知道吗!”

“干嘛啦轻松哥哥,大家只是看个玩笑——”椴松陪着笑打了个圆场。

“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啊!”轻松不满地说,“丢弃了真实的自己,欺骗了本来的自己,就算需要做到这一步,为了让粉丝高兴也毅然决然地做了,一天24小时,全年365天不间断坚持下来,以为这种事情很容易吗!给我尊重一下偶像好吧!”


他说完这些话就转身摔上了门。走的时候他气呼呼的,一屁股在玄关前坐下的时候双手还在发抖。

“你最近,讲话越来越奇怪了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曾经也这样无心地向人问起过。那段明明应该已经被遗忘的对话,此刻却鬼使神差地蹦入了脑中。

“啊?我有吗?是你多心了吧。”被问到的家伙转过身来,满不在乎地大笑。

“真的有啊!大家的爱好沉重什么的,全世界必须由我来背负的命运什么的!你吃错药了吗干嘛说那种话,很奇怪啊!”

“但我本来就是那么想的啊。”

“根本就不是好吗!”

“不是吗?”

“不是!原来的你怎么可能说这些!”

“那原来的我会说什么啊?”

“就——和其他人一样啊!”

“和其他人一样......不觉得很无趣吗?”

“就算无趣又怎么——”

“无趣的话,就会被人遗忘啊。不能唤起强烈感情的话,就会被忽视,渐渐变成透明的,谁也记不住吧。”

“真要是那样的话,那我还不是一样!”

“如果两个人都无趣的话就会两个人一起消失。可如果每个人都色彩鲜明的话,透明色的那个岂不是会变得很特别而被人记住吗?”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理论啊。”

“理论我不懂。但我已经有结论了啊。”

“什么狗屁结论啊。”

“结论就是即便是为了轻松,哥哥我也要变得更特别一些才行。”

笨蛋吗......低头系着鞋带的轻松突然闭上了眼睛。直到今天,也依然没能忘记这段话,却和所有人一起纵容了那种愚蠢行径的自己,不仅和所谓的偶像明星一样虚伪,甚至还是个不可原谅的共犯吧。

松野轻松啊,他咬紧了牙关,既然连idol都没有放弃努力,那就不要拆穿他的表演,只顾尽情地摇旗呐喊吧。踮起脚尖,敞开胸怀,好好看着他吧。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