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哈尔与巴里的对话

“蝙蝠侠真了不起,对吗?也许战斗力方面超人更值得依靠,但你听说了吗?据说是蝙蝠侠解决了联盟内部百分之八十的日常问题。”


【会吗?】


“好像没什么是他没办法的。哈尔,我不得不说,我很庆幸蝙蝠侠站在我们这边。”


【你说是就是咯】


“哈尔你的戒指在闪,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闪”


【那是因为它快没能量了】


“没能量为什么你还一直用它?而且从刚刚开始就怎么回事?你干嘛不用你自己的声音和我说话,为什么要用你的灯戒做题词板?!”


【咽喉炎】


“So?”


【念不出誓词——(叹气)就充不上能量】


“哈尔你把语气助词也写出来了......总之,这下我知道为什么从刚刚到现在蝙蝠侠脸上都挂着那种表情了......”


【什么表情?】


“‘我要看看你们什么时候才会开口求我,因为对,我就是可以搞定一切’的表情,你没看出来吗??”


【我才不需要蝙蝠侠】


“哈尔,他在看我们,求你别用那种眼神瞪回去——他走过来了,走过来了!”


【伟大的——灯——不需——人——助】


“很显然那玩意儿没电了,哈尔,真的,它真的没电了......噢嗨!见到你真高兴布鲁斯!今天联盟的事儿忙吗?”


【我不——要——帮忙,亲——屁股】


“哈尔!够了,在你用那戒指说出更多仍然无法忍受的奇怪句子以前把你的充电器拿出来。”



“酷!一支录音笔!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干的?我是说,把你的誓词录在里面?”


【那不叫酷!那叫侵犯隐私好吗!】


“说得好像把你对我说的每句话都打印成闪闪发光的绿色大字母悬在空气里就很保护隐私一样.......”


【我的一切都是正大光明的,和黑暗骑士可不一样】


“哈尔”


【什么?】


"我认为布鲁斯知道"


【知道什么?】


【等等......】


【难道是上次我们在——】


”哈——尔——“


【......】


”大家走在看了......“


【好吧】


”闭上嘴“


【恩】


—Fin—


背单词背到一半开的脑洞

你们什么也没看见,嘘.....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