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一击男】【杰诺斯X琦玉】Bang!(03)

原作:一击男

CP:杰诺斯X琦玉

作者:海老师

因为10月份就要动画化这样激动人心的消息而被打了鸡血写了文,会用我引以为豪的手速来完结,请吃下我这份安利!


Bang!


03

 

杰诺斯跪在公寓的地板上,那块电线从后背绕到前胸的小屏幕此刻被他拿在手里。

刚才那一瞬间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差点都因为脊柱上的痛感条件反射把老师的身体给扔出去了。一定是他趁老师失去意识的时候擅自戳老师脸颊换来的报应,怎么可以对老师做出如此大不敬的行为呢。

 

世界另一边的老师应该还不知道吧,杰诺斯想。于是他低下头去,在屏幕上输入了一行新字:

“抱歉没能出门买到卷纸,常去的那间超市貌似已经被毁掉了。”

 

“毁掉了?你那边现在应该已经没有活着的人类了才对吧?”

 

“恩,没有了。”杰诺斯敲击着键盘。

 

“那是什么东西在搞破坏?”

 

是小型机器人。杰诺斯正准备把这句回答也敲上去,他的脚边还散落着不断颤抖的机器人零件,杰诺斯看了那地方一眼摇了摇头,机油的油渍被弄得满地板都是,估计又要收拾好半天才能全部弄干净了。

 

就在老师失去意识以后没多久,城市就开始受到各种小型机器人的攻击,它们的目标似乎是一切与人类文明有关的东西——建筑、商品、和人类的躯体。从杰诺斯脚下的那一滩机油污渍向外,一直延伸到玄关和敞开的大门,公寓的楼梯上现在全部散落着堆成小山的机械残骸。

虽然在这段时间里,杰诺斯一直替老师看守着这栋公寓楼,但如果不搞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他也无法轻易展开行动啊。

 

这样一来,要打的字好像就太多了……杰诺斯为难地看了一眼屏幕,好像超出字数限制了已经。

 

“杰诺斯,是我。我来做一下简单的说明。”在他还在思考如何将事态说明精简到200字以内的时候,对面率先发来了一条消息。

 

“是博士吗?”杰诺斯问,“麻烦了。”

 

“世界现在分成了两个被割裂的时空,一个属于机械,一个属于人类,对吗?好像两边的人都被关在一个固定时间里面了,除了自身以外的其他存在都呈现出一种静止的模式,你那边的情况是什么样的?”

 

“我一直待在老师的身边,但情报好歹是调查了一些,这边的互联网还能正常使用。”杰诺斯回答,“世界的确被分割开了。但那并不是我作为机械所处的世界,相反的,目前被关在虚拟世界里的并不是机械,而是人类。”

 

这个世界里的人类,都和老师的状态一样,他们真实地活着,却毫无意志与反抗能力。与此同时,主宰权全部落入了机械的手中,它们正肆无忌惮地破坏着这颗星球。

也许是某种脱离了控制的人工智能,也许是某个对人类文明心存巨大怨恨的改造机械人,总之,创造了那个封闭世界把老师和其他人关在里面的,一定是个尊崇机械力量而憎恨人类的家伙。

 

琦玉盯着杰诺斯不断输入的电子屏幕。所以说,就在所有的人类和英雄还在疑惑不解的时候,真正的地球正在遭受机械的入侵?怎么可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的世界里。

 

“你有办法追踪到那家伙所在的位置吗?”

 

“喂,琦玉!”就在他给杰诺斯敲这行字的时候,库斯诺博士把手搭在了琦玉的肩膀上,朝他摇了摇头。

那边的杰诺斯已经给出了回复。

 

“驱动骑士已经在做这件事了。事件发生时他正在总部,目前在使用英雄协会的电脑和资料库做分析。另外,其他S级的英雄也在那边,驱动骑士貌似在对大楼进行防御。但他一个人支撑不了太久。”

 

“也就是说我们的身体现在也有危险吗!”童帝忍不住说道,“把我的身体交给驱动骑士来保护,我可不放心!”

 

“不放心又能怎么样?现在留在那个世界里的也只有机械而已”僵尸男回答。

 

“就没有什么办法能打破两个世界的界限吗?”琦玉打出了这个问题。

 

“如果老师能做到的话,证明这是一件凭意志力可以克服的事情”杰诺斯回答,“但恐怕也需要像老师这样强大的意志力才行。世界上能做到的人也没几个吧。”

 

“杰诺斯那小子是什么意思,难道他认为我的意志力还比不上这样的家伙吗?”已经多少恢复了体力的战栗龙卷风不满地抢过了那个屏幕。她试图把这句话输入到屏幕上,然而却根本无法按动上面的按键。即便是界限被琦玉稍稍打破了,好像也做不到像琦玉那样自由地在键盘上输入字符。战栗的龙卷风愤怒地发动起了超能力,杰诺斯身体上的机械零件却依旧纹丝不动。

 

“现在不是赌气的时候”邦古夺下了那个屏幕,“驱动骑士正在总部。正如杰诺斯所说,等到他查到问题的来源后,我们会通过杰诺斯知道对方的位置,而想要逃离这个被割裂的时间,怎么样也应该做到能够打破什么东西的程度才行,不只是杰诺斯的那边,我们这边也是一样,对吗?”

 

他最后的那句问话指向了在场的库斯诺博士。博士点了点头。

 

“的确,如果存在某种分离装置的话,它会在两个世界同时产生作用。需要同时破坏掉才行。”

 

“那么”邦古总结说,“我们轮流来尝试输入文字,能够顺利克服障碍的人可以和琦玉一起去找那个装置。剩下的人则留在总部,等待回到原本的世界。”

 

就在所有的S级英雄因为邦古的提议而一窝蜂凑到杰诺斯的身边时。琦玉被库斯诺博士拉到了一边。

 

“最好不要让杰诺斯在那边的世界里行动啊”他对琦玉说。就在刚才他用手按住琦玉肩膀的时候,他就想要提醒他这件事了。

“我本来以为杰诺斯在拜你为师以后,内心的复仇情绪会多少得到平复,但是就我所知看来,事实并不是那样。现在那边的世界只剩下机械了。”他暗示说,“如果杰诺斯想找寻那个暴走机器人的行踪的话,在这个节骨眼上找是最容易找到的。”

 

他表情凝重地看向琦玉。琦玉却回过头去朝后面那群人开始怒吼。

 

“喂你们!不要玩弄杰诺斯的身体啊!”

 

一票急于证明自己实力的S级英雄正在争抢机械人,琦玉头顶青筋地走了过去,一手拎起了性感囚徒的衣领,“还有你丫明显是在吃豆腐吧!”他朝性感囚徒喊道。

“杰诺斯我要带走!”琦玉对所有人说,“那个装置我也会解决!”

 

他试图找回那个与杰诺斯的身体相连接的电子屏幕,发现那块小元件被King捏着。键盘上的几个按键正被他按在手里。

 

“是King啊!King他做到了!”其他的英雄爆发出一阵惊异的感叹,

“不愧是S级第七位的King啊!人类最强!”

 

琦玉朝King露出了笑容。

在现实世界里只会打游戏的中年大叔,没想到到了虚拟世界却超乎想象的强嘛。他看着King,把杰诺斯也交到了对方的手上。

“我说过,只要变强就可以了”他对看上去不知所措的King说,“杰诺斯就拜托你了。”

 

“老师?”杰诺斯的屏幕再次亮了起来,“刚才是怎么回事,我这边不停收到乱码”

 

“没什么”琦玉回答道,“你等我过去了再行动。”

 

“没有那个余裕啊”杰诺斯说,“机器人的数量越来越多了。”

 

过了几秒钟,对面的杰诺斯打过来一行新的对话。

 

“老师是在担心我趁这个机会去找暴走机器人吗?”杰诺斯在问。他蹲了下来,试图用毛毯把琦玉的身体绑在自己的身上,接下来他准备去定位那个驱动骑士发过来的坐标,但是无论如何,他都要保护好老师的身体。

“我的确有这个想法,但目前的我还太弱了。在报仇,和成功活下去,然后跟随着老师变得更强之间,我是会选择后者的。”

 

“而且这已经算得上是全人类的危机了,英雄协会应该已经把它定义为神级别了吧”杰诺斯问。

 

“是的”琦玉回答了他。

 

“那么,如果成功解决的话,我就能如同和老师约定过的那样晋升进S级前十的位置了。”

 

“你别给我擅自作决定啊”

 

“当然要像这样行动。因为老师是兴趣使然的英雄,而我是老师的弟子呀。”

杰诺斯回答了对方,然后将那面屏幕安装回自己的身体。他背起老师的身体,从窗户跳了出去,开始在不断崩塌的街道上狂奔起来。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