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樾霆】(03)大明星我只认识陈伟霆

简介:黑道大哥土味情话


03

陈霆的大嫂叫爱莲,是个传统的港式美人,弯眉大眼,雪肤红唇。陈霆到时她正侧卧在一张华贵躺椅上,似有深意地冲他笑。

“我听说了,你最近挺有名啊。”

大哥坐在大嫂一旁,叼着雪茄烟看一张报纸,闻言,面有难色地瞥了陈霆一眼。

陈霆攥拳,知道她指的是外边正传得满天飞的他和时樾的流言,没说什么。

爱莲眼里容不得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佬报纸翻过一页,朝陈霆摆摆手,让他出去,回避一下。陈霆正准备迈步,大嫂的声音又跟着追过来。

“道上的规矩你不会不懂吧。大哥和大陆人合作,那只是生意上的事,生意上的事弄出不好的传闻来,被别有用心的人捏在手里,你大哥,不好公事公办呐。”

大哥看不过眼,劝了一句。

“不是阿霆招惹的他。”

“但事情却是因他而起!”爱莲从躺椅里坐起来,“这要是换了别人,早就去关二爷跟前领罚去了,他倒好,还有脸站到我面前来,知道那些太太们怎么说吗,说你最得力的小弟学人家搞同性恋,说他跟着你,比我跟着你时间还久,说我爱莲,做了同妻了!”

“说够了没有!”

大哥一盏茶扫到地上,脸色极难看。陈霆站着,盯着那碗茶水缓缓渗透进地毯里,对大哥鞠了一躬,回了句“大哥我懂”,就自己到隔壁房间领罚去了。

时樾蹲在陈霆的公寓楼下等到他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他只觉得今天这人走路的姿势奇奇怪怪,依着楼梯间对人“喂”了一声,对方照旧地只拿他当空气。时樾看了陈霆一眼,把嘴里早就熄火只剩下个滤嘴的香烟吐掉,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他扯陈霆的肩膀,本来只是想趁机拉拉小手吃吃豆腐,谁知刚碰上那个人,手指尖都还没用力,陈霆嘴里就“嘶”了一声,捂着肩膀半道上蹲下了。

时樾搁原地盯着他看了几秒钟,会过意来,脸色极难看地沉下去,问了一句:“谁干的?”

陈霆懒得理他,回他一句“关你屁事。”

“我操他妈!”时樾一脚踹在墙上,“谁动我老婆我抽他的筋,怎么叫不关我事了?”

陈霆无语。

“我现在也就是没功夫和你打,不然一定断你只手,别碰我!”

他要时樾别动他,简直做梦。时樾不仅动了,还抗麻袋似的把人扛在肩上,三步并两步地上了楼梯,一脚踹爆陈霆家门头那把锁,把人扔进沙发里。陈霆给鞭子抽过的后背皮开肉绽,倒下去的时候摩擦了一下,疼得他眼冒金星,骂了句脏话。

时樾在屋子的另一头翻箱倒柜,把陈霆药箱里的瓶瓶罐罐扔得满地都是,用不上的常用药全给他糟蹋了个完,陈霆心疼,只好告诉他:“右手边第二层的抽屉里,你能别摔我东西吗?!”

时樾骂骂咧咧去开抽屉,拿着伤药纱布回来的时候脸色仍然很不好。

“你刚也看见了,如果不是老子有心想当绅士,要进你这屋子,也就是一脚的事,我正气头上的时候很不好惹,我劝你别惹我。”

哟嚯,陈霆开了眼了,私闯民宅的人还威胁起人来了。

“我知道你他妈想什么,”时樾撩起眼帘瞥他一眼,“你也就和我半斤八两,都是道上混的,你还想报警抓我不成?”

陈霆被他噎得一愣,吃了屎一样背过身去。时樾在背后不耐烦地叫。

“衣服掀起来,赶紧的!”

“我欠你的啊!”

“老子看你这样心里不舒服,速度包完赶紧了事!”

“我求着你给我上药了吗,你要不情愿可以马上滚!”

“我操你他妈是小学鸡还是怎么的,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再不利索点留疤怎么办!”

“留疤又关你什么事!”

“不行!你这身子骨说什么也不能留疤!这么符合我口味的你让我上哪找去,我还想睡你呢!谁把你这身皮肉弄坏了,我把整个港城翻过来操他祖宗十八代!”

时樾吼陈霆,吼得灯罩上的灰都簌簌往下掉。陈霆冷不防听见他那句想睡你,一口气梗在喉咙里,脸又死不争气地一红,赶紧转回头去不让时樾看见,半天才憋出个闷屁:“吹吧你就……”

时樾给他上着药,其实心里特想吹口哨。陈霆这人就这点可爱,不老实得很,以为背过身去就没事了,他是大哥的得力助手,平时也西装衬衣人模人样的,自己忘记自己梳了个背头,从时樾的方向看过去,两只红红的耳朵尖全近在咫尺,一览无余。

他一边欣赏着陈霆的耳朵尖,一边开口说话:

“我没吹牛,我现在的大哥不是社团本来的大哥,原来的那个大哥是叫我给干死的。”

陈霆心中一震,回头惊讶看他,发现时樾咧着嘴,在笑。

“想不到吧,社团里的事,其实是大嫂说了算。原本的大哥是她前夫,变态得很,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他打女人,他不知道我喜欢男人,看我和大嫂走得近,怀疑我俩有染,横竖是打算要弄死我,我干脆先把他给弄死了。公司的股份全转到大嫂名下之后,大嫂说以后我跟着她,她有的,就全都有我一半,可我还是喜欢男人,床上那事我们没法一人一半。大嫂疼我,给社团找了个新大哥,我嘛,继续做我的挂职小弟,我泡你的事,社团里要有谁敢说半句闲话,我一定叫他见不到明早的太阳。”

时樾哼哼一声,在陈霆的额头上弹了一下,

“你倒好,全世界都知道我要泡你了,还给我半夜里挨了打回来,你叫我的面子往哪里搁?”

“差不多得了。”

陈霆打掉时樾一双手,抢过剩下的半卷绷带,背上的伤口已经被时樾处理得差不多,他自己再多缠两圈,就可以收尾。

时樾撇撇嘴。

“没意思。我知道你也不是个没脾气的,我这么问你你都不说,你觉得这人我惹不起?你们老大啊?不准你搞基?看不出来啊,我当他面说要你做我老婆的时候也没看他这么大反应啊。”

“你要再提老婆这两个字信不信我一脚踹断你子孙根!”陈霆冲时樾抖了个狠,他靠在沙发上,脱掉染血的衬衣,随手捡了条沙发背上的浴巾搭在身上,

“是大嫂。之前大哥派我去外阜办事,我在办事的会所里看见大嫂了,她那次是去玩的,大哥不知道。”

时樾吹了声口哨。

“是个会享受的,专门过海关去玩啊?那你打小报告了没有?”

陈霆摇摇头。

“我妈死得早,孤儿寡母时就一直是大哥在接济我们,后来还供我念书,读完了大学。大哥对我有恩,大嫂的事我是不会提的。”

“所以人家才拿你当眼中钉啊,你傻啊?还不如一刀给人来个痛快的。”

“就算她看我不顺眼,她是她,大哥是大哥,大哥对大嫂有情,我有什么资格说话。”

时樾“啧”了一声。

“都说人无完人,我看你就挺好,圣女贞德似的。你心疼你们大哥中意大嫂,就不知道心疼心疼我中意你,看你被人打,我还不能给你出口气,我是什么滋味?”

陈霆见他又要开始越说越没溜了,不耐烦地起身准备甩开时樾回房去,被时樾擒住手臂,一腿扫倒,摔在了地上。伤口差点裂开,不过时樾非常及时的收了力道,骑在陈霆身上的时候还挺体贴地从沙发上拽下来一个垫子,给枕在陈霆的后脑勺下面,免得他硌着。

陈霆眉头一压,正准备动手打人,听见时樾幽幽来了一句:

“你妈死得早,我爹死得早,都是没爸没妈的孩子,谁跟谁啊,你就不能照顾我一下?”

时樾那话说的,还真有几分用处。经常有人背后嘲笑陈霆,说他一个港大毕业生怎么想不开要来混黑,也只有陈霆自己知道,命不好的人,其实并没有太多选择。他就近再看时樾,对方也还和那天在海边日头下时一样,白白净净,眉清目秀。原本是个长相挺帅气挺讨喜的小伙子,陈霆叹了一口气,要不是没爹没娘,应该也不至于走这条路。

只有异常熟悉陈霆的人才知道,其实他的心,是有那么一点软的。

打出去的拳头最终变成一个轻轻照胸口一推的动作,陈霆推了一会,推不开,索性也就地板上躺着了。

他人躺着,嘴巴却没闲着,给人掰扯着大道理:

“我见你对你父亲也有几分孝心,为什么要在感情的事上瞎胡闹?你既然在社团里得势,就该安下心来干一番事业,找个合眼的人,多生几个孩子,给你们家延续香火。”

时樾居高临下地在陈霆脸上玩自己的手指头,指节扣起,擦过陈霆高挺的鼻梁和线条精致的薄唇,最后划拉到下巴。

“我爹可没一定让我传宗接代,他原话说了,让我找个可心的,能照顾我下半辈子的就行。你觉得女孩子能照顾我下半辈子?随便一个仇家找上门来,不是只会瞎嚷嚷就是吓得尿裤子,能照顾自己就不错了。你说我不得找个你这样的?”

他见陈霆还想张嘴,干脆一指头塞进了对方嘴里。陈霆濡湿地舌抵在直接上,时樾噙着笑,拿指头撬开他的牙关,见对方皱眉发出含混不清的吞咽声,嘴里那截可爱的小兔牙又露了出来,不禁弯下腰去,拿舌尖舔了舔陈霆被打湿的嘴角。

他贴着陈霆,音色沉沉的。

“我知道你这人认死理,我就和你讲一回道理。你以为男欢女爱是什么,无非就是上床的时候前面一个洞后面一个洞,用法都是一样的。人的一生长的很,床上的事才占几分之几,重要的是感情,你没试过,怎么知道放个人在身边,不用担心那人的安危,还有人关心,有人挂念是什么感觉?我不图别的,就图这个。你没试过男的,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些我都随便你,但你得顾好你自己,别让随便什么人都骑到你头上,你给人欺负了,我肯定心疼你,我不舒服了,那就谁都别想舒服。”

时樾这番话说的,陈霆竟无言以对。他仰头看着这人,依然也还是一脸吊儿郎当的欠揍样,但那些粗糙的言语里竟带着几分难言熨帖的温度。

时樾的身上有种活气,不转弯、不打折,实打实出一锤头就擂一下在鼓心上。陈霆以前没接触过这样的人,也没听过别人对他说那样的话,他挺惊讶,觉得大千世界,果真什么样的人都有。

时樾见对面的人已经露出呆滞的表情好几秒钟,知道自己这是成功把人的思路带沟里去了,不禁露出个坏笑,啃了一口陈霆的脸。

“这月月底William生日,今年他在广州要办一场生日会,我的地盘,VVIP头排最好的位置,你请个假出关去啊,到了大陆我做东,带你近距离去看看偶像好不好?”

陈霆暗色的眸子一动,时樾就知道,他动心了。

那夜安顿好带伤的心上人,快接近零点时时樾才叼着烟踱下楼来。他倒不是故意要柳下惠,搞什么君子不趁人之危,他要想办了陈霆,不过是分分钟的事,但眼下,总有需要交的差还在等着。

他掏出手机,匆匆给一串加密号码发过去一条消息。

“搞清楚了,要是对面死咬着合同条款啃不动,就从大嫂下手。大嫂叫爱莲,你查查深圳哪几家会所提供call鸭子服务的,消费记录能对得上的,资料都拉出来就是。”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