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我肤浅,但我不嘲笑睿智。我跳脱,但我不嘲笑深沉。我花心,但我不嘲笑专情。
我真的非常雷那些将别人认真的自我表达以“好不习惯”为由等闲视之,轻蔑地推到一旁的人。即便是很熟的朋友,当面这样也会炸到我的雷区。
请不要这样,再喜欢看搞笑漫画也好,拿到一篇认真谈恋爱你认为是琼瑶风的东西,不喜欢,保持缄默就可以。说什么“我不能接受谈爱恋搞这么严肃”,那我认为你不配得到任何超越自身之外的好东西。
就这样,我也是人,不是不会不高兴的小仙女。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