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それでも生きなくちゃ - さめざめ

今天回单位返工,同事问我过年胖多少,我说我有帅哥减肥法,看帅哥的时候能管住嘴,不吃零食。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是真的。”

“看帅哥才更想吃吧!”

“但我手没空啊。”

“你手怎么会没空?”

“因为帅哥太帅,我忍不住要给帅哥鼓掌。”

“......”


是真的......

我每天都在家鼓掌,最长可以一次鼓掌十分钟,家人已经习惯所以不再阻止我了。

然而也没有瘦。

评论
热度 ( 9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