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阿松|チョロカラ】只有我知道

从个性出发,轻松并不讨厌空松。只是偶尔,也会不小心被对方刺激到。例如清晨盯着镜中的倦容满面刷牙时,不小心从反光中看见穿着T恤走到门口的空松,轻松的手抖了一下,一些白色的泡沫被甩到了一旁椴松的手背上。

“轻松哥哥?还好吧?”老幺朝他看过来。

“啊,还好。”轻松回答,本能地捂住了眼睛。

三秒钟之后,椴松的吼叫在盥洗室中响起。

“哪里还好啊!要瞎了好吗?!”

继而是一连串乒乒乓乓的声音和一句中气十足的“空松哥哥!”

“我求你了好吗能不能不要一大早就穿成这样出现在视野里面!真的非常恐怖啊你知道吗!V领T恤这种东西,这种东西呢!它被发明出来的意义并不是说V领的V度就一定和帅度成正比的不是这样的!还有轻松哥哥也很过分好吗,如果你先看到的话好歹也做一下预警好吗!”

不用睁眼看也知道,现在被骂得狗血喷头的空松一定是一脸的无措,大概已经赔礼道歉着退到视野之外了吧。真是的,那个笨蛋,再次睁开双眼的轻松心想。


没错,像这样的事的确时有发生。他偶尔会在空松那儿受到不小的刺激。但这和椴松所接受到的那种并不一样,轻松所在意的点,恐怕只有轻松自己能体会。

“肌肉??”两个小时以后,所有人都忘掉了早间短暂的插曲,难得与轻松一起承接了帮妈妈去邮局搬运包裹任务的空松走在他的右侧,困惑地指了指自己身上的深V领T恤。

轻松沉默着点了点头。

“肌肉怎么了吗??”

“胸肌还有......腹肌什么的......我都没有呢。”

啊,简单的说,就是这么一回事。他们虽说是六胞胎,穿上衣服的话,无论是脸还是身形勉强还算差不多,可是实际上的发育程度却是有差的。

之前轻松也试图回忆来着,国中还有高中的时候,他们几个究竟都在干些什么?印象中小松和空松就一直打架来着。虽然打架对于学生来说不算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可等到来得及发现的时候,他们居然都发育出了结实的体格。尤其是空松。虽然小松和一直打棒球的十四松也很强壮,但和那种大块大块的肌肉不同,空松的身体更为柔韧,在鱼鱼子的演唱会现场也是,轻松不小心撞上过空松的胸膛,那种结实的程度,和他这种几年如一日只有死宅和厨偶像的人当然天差地别。

稍微有点羡慕,当然只是稍微,轻松想。更多的,就是苦恼了。明明是六胞胎,明明自己和小松还有空松一样都是“哥哥”。但不管是肌肉,还是空松那种怪力,他都没有。

伤脑筋,如果说有朝一日要对空松动手的话,自己的优势在哪里?虽然可以赌一把这个白痴是那种会在关键时刻大脑当机的人,但好像也没有真的发动突然袭击对他用强的必要?因为......轻松斜眼看着身边此刻已经接近当机的笨蛋。很多时候这家伙真是让自己一点性欲都没有......

空松完全呆掉了。他不仅在大街上停下了脚步,脸还红得跟爆炸过一样。

“你又怎么了?”轻松不耐烦地问道。

“因、因为你居然会在意胸肌和腹肌的事情......”空松结结巴巴地说,他稍微移开了一点眼神,看上去很不好意思,

“总有种,brother你在关注着我的感觉,让人感觉非常害羞。”

“哈?”

“一般人不会在意的吧。因为是六胞胎,理论上大家都差不多,天天看更是容易厌烦,对方的事,反而是最容易忽略的。但是轻松你,不仅说过会养我之类的话,甚至还注意到这点差别。真是的,当时你那样说我还以为只是开玩笑呢。弄得哥哥我好感动啊。”

眼看着眼前的家伙说着说着眼角居然湿润起来了,轻松完全无法忍受地打断了他。

“只是因为我们的顺位正好挨着而已。”他干脆地说,“第二和第三,也没差多少吧?名义上来说都算哥哥,又没真的比你小多少。我可不觉得哪里应该不如你,你可别太自我意识膨胀了。始终把自己当哥哥的人可只有你。”

轻松抬起头,也不知道这家伙听懂了多少,仍然是那副闭着眼睛就拼命点头的模样。明明足够强壮,却轻易就能感到满足,一点点的关注,一点点的接纳就能感到成那副样子。轻松沉默着。总觉得......分外火大呢。


“诶,原来是娘家寄来的特产啊!”

他们在邮局一共签收了两个包裹,每个都有装水果的纸箱那么大,也不知道究竟装了些什么,搬起来的时候感觉重得要命。轻松的眉毛和双腿一同打着抖,而对面的空松却颠了颠手里的箱子,对他笑了一下。

“还有余裕哦!你的也给我吧,轻松。”

“不要!”

这句回答来得太快,也太干脆。以至于容易给人一种轻松实际上发了脾气的错觉。空松的脸上有种惯常的呆愣,他显得有点退缩,抱着那个箱子紧张地看着轻松。

而后者此刻几乎咬牙切齿。

白痴吗?!他在心底咆哮。究竟要他说得多么明白?!为什么老是那副“没关系,交给我来吧”的模样。已经说过了吧,别老把自己当做是哥哥。大家明明是一样的,既不想做哥哥,也不想做弟弟。偶尔一次也好,依赖我一下会死吗。

之前说我来养你的时候也是,口口声声说着感动,却并没有说答应还是不答应。

“我那么说根本不是开玩笑的啊......”

抱着沉重的箱子,轻松声音模糊地呢喃着。

“什么?”空松探过来半边身子,“你说什么?”

“我说,”轻松伸出一根食指,费力地戳了戳空松的胸膛,“肌肉我也想要啊!”

“啊我懂了!原来你是想要做负重训练啊brother!”空松恍然大悟一般眼睛发亮地看了过来,“那么我也要全力配合才行!”

他的话音刚落,轻松都还来不及反驳,空松手里的那个箱子也被叠放在了轻松抱着的箱子上方。

松野家的三男,仿佛在那一刻看到了极乐世界。无论是腰间盘还是尾椎骨都同时经历了无法言说的考验,地雷管被踩爆的怒火也堆积在爆发的边缘。双手颤抖到快要和灵魂一起升天的轻松青筋暴起,试图向前迈开一步。

他仅仅成功了一步。对于偶像宅来说,极限就是那么短小的一件事。

紧接着,那两只箱子就和自己的双腿一道腾空了。那种感觉居然意料之外的舒适,原以为是摔跤了,可再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和箱子全都横在空松的两条手臂上。

“果然还有余裕啊。”对方开心地说,“那就这么回家去,找妈妈邀功要点心吃吧!”

那幅场景就是如此。空松抱着轻松,而轻松抱着包裹,朝回家的路上走去。

松野轻松也是在那一天得出了结论,无论是胸肌还是腹肌,他也都不做指望了。但是这个让人火大的笨蛋,他一定不会轻易放过的。

“我有比其他人,比任何人,都好好地看着你。”

听到这句话的空松脸红了,连带着他裸露在外的脖颈,从未那么红过,烫得一塌糊涂。他奔跑的时候,从脸颊上淌落下汗水,它们顺着衣服的领口滴落下来,落在轻松的手背上。而轻松冷静地盯着空松湿润的侧脸。

“我没什么力气呢,如果你离开太远,我就没法去找你了。所以想被注视的话,就一直待在我的身边吧。”

他挂在空松有力的手臂上,声音悠闲地说。


—END—


3.2水陆日!!写个水陆庆祝~!

评论 ( 15 )
热度 ( 55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