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一击男】【杰诺斯X琦玉】Bang!(04)(全文完)

原作:一击男

CP:杰诺斯X琦玉

作者:海老师

因为10月份就要动画化这样激动人心的消息而被打了鸡血写了文,会用我引以为豪的手速来完结,请吃下我这份安利!


Bang!


04

 

“喂”

匍匐在巨大掩体后面的king压低声音为同样趴在一边的琦玉说,

“我们还要像这样等多久啊?”

 

“至少也要等到杰诺斯发来信号吧”琦玉趴在杰诺斯的身上,手里正攥着那个不断闪光的电子屏幕,但是从刚刚开始,那边就再没有任何新的字符输送过来了。

 

杰诺斯给了他们这个位置坐标,而琦玉和king也确实在这个地下工厂里找到了看上去最像某种发生装置的玩意。偏偏这时候杰诺斯却告诉他们说两个世界的装置必须同一时间破坏,否则没有破坏的那一半装置可能会发生巨大的爆炸,至于爆炸的威力,目前尚在总部的驱动骑士还无法测量。

 

但是琦玉已经像这样等了超过五分钟了,他的心情开始烦躁起来。

“杰诺斯你到底在那边干什么啊?”他低头敲打道。

 

*

正在战斗中的杰诺斯感觉到背部的通讯器传来新的文字信息。他躲过对方那个巨大机器人的一击,跳闪到一边。

 

抱歉啊老师,现在真的没有空来回应您。杰诺斯想。

背后琦玉的身体还挂在他的脖子上,在这样的情况下被卷入战斗真的是最不利的一种情况了。而且这个机器人,看起来应该就是建造这个地下工厂的工程师吧。它的火力非常强,也许比杰诺斯曾经见过的金属骑士用来对付陨石的最强火力还要有杀伤力,但如果是老师在这里的话,一定只用一拳就能轻松搞定了。最终没有什么用的还是自己而已,杰诺斯想。

 

但是老师还在等着,哪有时间在这里犹豫。

 

机械人打开了自己的手臂和胸腔,他上身穿着的衣服在机甲变形造成的高温里被灼烧成飘飞的灰絮。这是和旧型号的焚烧炮不一样的,属于杰诺斯的,也只有杰诺斯可以使用的升级版。

 

他将自己的机器核心放到了炮口的正中央。

 

杰诺斯感觉到胸腔正在燃烧,他低下头,从耳鸣的声音深处听见了从身体内部传来的,每一个齿轮每一个零件都轰隆作响的动静。他从没觉得自己的身体能够发热到这个地步。如今全部的能量都被他聚集在这个地方,一旦作为攻击释放出去的话,一般人应该早就被烤焦了吧。

不,别说是一般人了,可能就连身上的人造皮肤也经受不住这样的考验。但是老师并不是一般人,所以一点也不用担心背后的老师收到波及。

因为就算世界跟着被毁灭,老师依然还是那个站在最强位置的人啊。

 

杰诺斯射出了全新版的焚烧炮。携带着核心能量的炮火击中了巨型机器人。对方瞬间被淹没在一片火海中。

杰诺斯有些脚步不稳,背着琦玉摔倒在地上。作为炮台的那只手彻底被烧毁了,杰诺斯弯过剩下的那只手肘,试图摸索背后的那块隔板,想要通知另一个世界的老师。

 

但他碰触到后背机械铠甲的手臂却被另一股巨大的力量给撕扯断裂了。杰诺斯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试图翻过身来,却被灼热发烫的一片金属碾压进了混凝土里。

巨型机器人身上燃烧的火焰还没有熄灭,杰诺斯被它踩在脚下,感觉身上的每一根电线都在高温下被融化。他想要喊叫,想睁开眼睛,却看不见琦玉的身体被扔到了哪里。

 

我好像,又在关键时刻疏忽大意了,杰诺斯意识模糊地想,为什么总是不听老师的教导,改过来这一点呢。

 

机械人的后背被撕裂了,那个连接着另一个世界,唯一可以用来向老师传递信息的屏幕键盘连着一大截焦黑的电线被扯了出来。

 

琦玉手里的屏幕突然像发了疯一样不断刷新文字字符,他低头盯着屏幕,被那些以不正常的速度一行行出现的乱码给吓到了。简直就像那边的杰诺斯突然中了病毒一样。

 

“你还好吧,杰诺斯!”琦玉慌忙敲击着键盘“喂!”

 

但就连手上的键盘温度也突然高到发烫了。琦玉握着那片零件,看着手上的手套因为那阵灼热冒出一股青烟。他呆呆地盯着那个地方,然后爬了起来,撸起自己的袖子径直走向了正在运作的发生装置。

 

“琦玉!”King追上来拉住了他,“杰诺斯那边还没有给信号啊,现在毁掉这个装置的话,原本世界里的那个会爆炸的!”

 

“没有那个思考后果的功夫了!”琦玉甩开了他,“我可是杰诺斯的师父啊!做师父的这个时候怎么能犹豫!”

 

“爆炸的话摧毁的是我们原本的世界!杰诺斯不也在那个世界里面吗!”King朝他大吼说,他的手上抓着那块仍然在飞快刷新字符的屏幕,人类的双手因为铁片的高温而烫伤得不成样子,但king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动摇。

“打机械的主意,我也很讨厌啊。你知道我没有别的爱好,一旦机械出问题的话,我连游戏也不能打了,那时候即便空有英雄的名号,活着也没有意思。”King对他说,“是你说过的,不够强的话变强就好了,难得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居然拥有比其他S级英雄更强的能力,直到现在都没有临阵脱逃。你既然连这样的我都可以相信,为什么不相信杰诺斯?”

 

琦玉看着他,即便在双手严重受伤的情况下,King依然没有松手。他伸出颤抖的手指,指了指屏幕的中间,而在那里,居然开始出现断断续续的,但是意义完整的句子。

 

“老师是最强的。”

“老师说过的话,一定要好好记下来。”

“想在老师的身边,想变强,想一直看着老师战斗,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得到老师的认可,认可我,希望老师认可我,希望老师回头看我,希望老师能信赖我,所以想变强,想变强,变强,变强,变强”

 

“那一定是,存储在杰诺斯的记忆芯片里的,杰诺斯的心里话”King说,“另一边的杰诺斯,还没有放弃战斗。”

 

琦玉握住了那块屏幕。

“外形这么受欢迎也就算了,个性也这么直白真的是没办法”他对King说,“老实说像杰诺斯这种直白的笨蛋就是想刻意刁难他也刁难不起来吧”

 

“明明付了房租你还每天又做饭又打扫的,你拿什么脸去刁难啊”

 

“快闭嘴吧”琦玉笑着说,“我的徒弟我想怎么对待都可以,但是其他人,想都不要想来惹他啊”

琦玉朝那台机器举起了拳头。

 

“万一世界要是毁灭了的话,你可要负责啊”King抱着杰诺斯的身体对他喊道。

 

“放心吧,你就相信我这回”琦玉回头对他说。一道光从他落下的拳头里迸发出来,King遮住了双眼,感觉脚下的土地开始四分五裂,他只有紧紧抱住杰诺斯的身体,而世界就像轰然倒塌的墙壁一样朝下砸落。King只听见一声巨响,等到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人已经坐在了英雄协会的总部大厦里。

 

周围其他的英雄陆续苏醒了过来,他看见蝗虫一样的机器人正沿着墙壁向内攻陷,而第一个忍耐不住飞出窗户的龙卷把它们像从筛子上抖落的面粉一样轰了下去。

 

“是英雄啊!”电视里的新闻转播传来记者声嘶力竭的喊声,“是英雄!A级的3名,B级17名,已经出现在Z市了!”

“据目击者称连S级的英雄也出现了!英雄们都回来了吗!”

“啊啊啊啊!是甜心假面啊!!”

 

在更多的尖叫从电视机里传出来以前,King关掉了它。

“驱动骑士!”这是他第一次内心毫无畏惧地呼叫同为S级英雄的同伴,“把你发给杰诺斯的坐标发过来,等这里解决以后,大家都要赶过去,把博士也带过去,杰诺斯可能需要抢修!”

 

*

琦玉抬头看着那个巨大的机器人,在刚在那阵爆炸的冲击波里,它被击退了好几十米。此刻,对方正面朝向它,陷入了某种机能混乱。

 

那个发生装置被引爆的爆炸威力,应该不亚于一枚小型核弹才对。为什么现在他们所站立的这块土地依然还完好地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啊,你说那个炸弹啊”琦玉松开手,总算结束了那个蜷缩起来的姿势,他站直了身体,那个被他抱在怀里的装置已经被完全炸毁,全部化成碎末窸窸窣窣地从他制服的胸口和裤腿抖落下来,

“是有点疼,我现在胸口的那块地方都还是麻的呢”

 

巨型机器人还想做出反应,琦玉却只给了他一个拳头的时间。

在那一拳过后,那座山一样的机器倒在了地面上,造成了地震一般的效果。

 

琦玉在碎得不成样子的混凝土里向下挖掘了好几英尺才找到杰诺斯的身躯。那个支离破碎的机械人看上去就像有严重机能障碍的报废品一样。

 

“感觉这次彻底修好要花好多钱呢”琦玉捧着杰诺斯的脸对他说,“好在你是S级应该很有钱才对,这次过后应该就能顺利进入前十了。不过你现在这张脸,估计如果上了新闻,粉丝俱乐部什么的会灰飞烟灭吧。”

 

杰诺斯想笑。但是他脸上的人造皮肤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的他,皱眉的话会牵动脸颊,而微笑的话额角也跟着拉伸了,整张脸都发出扑哧扑哧的零件声音。原来想做出属于人类的表情需要这么复杂的运作啊,杰诺斯想,这仅剩下的与人类有关的情感居然是这么软弱的东西。

 

但是,如果没有这一部分,我大概也不会在老师的面前不甘心到胸口发烫了。

 

杰诺斯活动自己的颈部,看向琦玉的制服口袋。

 

“你要什么?”琦玉顺着机械人的视线低头摸索了一阵,“你要这个吗?”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杰诺斯点了点头,于是他把手机和杰诺斯身上的电线连在了一起。

 

手机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一行字。

 

“如果足够强大话,根本不需要在意外表”那是杰诺斯一直以来想对琦玉说的。

 

“你只是在为自己变成这个样子开脱而已吧”琦玉盯着手机屏幕摇了摇头,“不过,成功进入S级前十的你,已经很强了。为师很欣慰啊。”

 

“真的吗?”屏幕里的杰诺斯问。

 

“恩”琦玉回答,他听见从远处传来的发动机和直升机的声音,可能是英雄协会的那帮人,琦玉把杰诺斯仅剩下的那一部分躯体抱了起来,掂量了一下,下次博士把杰诺斯送回来的时候,这家伙又会变成全新的吧,琦玉遐想着。反正又会变成那个受欢迎得让人火大的帅哥。

 

琦玉叹了口气,在手机屏幕上打下一行新字。

“下次的目标,就定为S级的No.1吧。”

至于杰诺斯回答了什么,琦玉合上了手机没有去看。反正想也知道,杰诺斯的话,一定会爽朗地回答一句“是,老师!”吧。

 

—Fin—

 

这是兴趣使然的小剧场:

 

01

那场神级别的灾难过后,杰诺斯似乎养成了不好的习惯。好像是用键盘的方式说话的时间太多了,现在的杰诺斯即便是普通说话,也会把打字的东西给讲出来。

比方说,看到跑来找琦玉挑战的音速索尼克时,他会一本正经地对他说:

“你还真是烦啊你这变态,音速索尼克……括弧笑”

“括弧笑你妹啊!”索尼克一边暴走一边愤怒地射过来一把飞刀。

 

02

博士帮杰诺斯修好了身体,从巨型机器人身上搜集下来的零件也被杰诺斯拿来装在了身体里面。好像……性能上又变强了一些。

“其实应该还有继续往上提升的空间”杰诺斯对琦玉说,“但是身体里实在没有继续堆放装置的位置了。我又不想把背后的屏幕给拆下来。”

“需要的话你拆下来好了”琦玉对他说,“反正最近电视剧也追完了。”

“不,其实还有其他可以利用的地方”杰诺斯摸了摸自己的头顶,“我觉得头发这种东西很碍事的,与其每次都放在头顶占位子,不如干脆拿来装武器好了。”

琦玉的一双手搭在了犹豫不决的杰诺斯肩膀上。

“不,请你拆了那个屏幕吧”他语气难得郑重其事地说,“还是留着头发吧。不然你会后悔的,总有一天。”

 

03

“你不要往杰诺斯的硬盘里下一些乱七八糟的电影啊!”被邀请到家里来看电影的King愤怒地指着杰诺斯说,“你是不是又往里面放了什么带病毒的东西了!”

“啊!”琦玉恍然大悟地抬起了头,“原来是病毒啊!我就一直觉得这阵子杰诺斯不太正常,走路会摔倒,做的菜也没有原来好吃,还会突然在客厅里睡着,原来问题出在病毒上!”

“你给我拿出一点做师父的自觉啊!”King忍无可忍地咆哮道。

 

04

“喂,杰诺斯啊”在琦玉上厕所的间隙,King凑到了杰诺斯的身边,“下次,也在身体里装个PS4吧?”

“不行的King先生。那种巨大的东西装不下来啊,也不方便改造。”

“真的装的话我就告诉你一个巨大的秘密啊,和琦玉有关的!”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05

“King先生,关于上次你说过的和老师有关的巨大秘密……”几天后,杰诺斯出现在King的公寓里,向他展示了那个改装过的可以存储读取,还带手柄连线的小型游戏机。

“其实是因为琦玉所有的游戏存档都留在我这里”King对杰诺斯说,“他玩所有的恋爱游戏都喜欢选同一个类型的攻略对象呢杰诺斯”

King把一支黑框眼镜放到了杰诺斯的手掌心。

“是眼镜妹哦”他神秘兮兮地说。

杰诺斯表情复杂地看着手心里的那个东西,要不要尝试一下呢,老师会更喜欢自己吗?他困惑地想。

 

—真·后面没有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