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一击男】【杰诺斯X琦玉】Bang!(01)

原作:一击男

CP:杰诺斯X琦玉

作者:海老师

因为10月份就要动画化这样激动人心的消息而被打了鸡血写了文,会用我引以为豪的手速来完结,请吃下我这份安利!


Bang!

 

01

“杰诺斯这家伙,说他什么好呢……”

 

琦玉盯着闪动雪花的电视新闻画面,眼前的餐桌上摊开了一溜花花绿绿的纸张。

“魔鬼改造人”粉丝俱乐部第一届部活茶话会纪念册什么的;粉丝礼物什么的;把信箱塞到水泄不通结果害得被压在下面的打折券错过有效期限的告白信什么的。

 

“加油!你是我的偶像!杰诺斯最棒了!”

琦玉叹了口气,无所事事地趴在了那一堆纸张上。

正如新闻的复播片段闪回的画面所呈现的那样,在几天前发生在A市的那场战斗中,杰诺斯战斗到双手都被扯断,半张脸被撕裂露出金属眼,又被死死揍进墙壁里胸腔扭曲变形的程度。可是……

就算剩下只有半张脸,为什么看起来感觉反而更帅了?!

 

“感谢英雄魔鬼改造人!是他救了我!”的画外音在新闻结尾处响起。琦玉翻了个白眼,是啊是啊,最后救了杰诺斯一命的到底是谁啊。真是超级不爽,只有这件事琦玉始终想不通,为什么杰诺斯会这么·有人气啊?

 

“喂”

正逢刚完成一波洗洗刷刷的机械人从厨房走出来,他系着围裙,端上来的盘子里码着切好的哈密瓜,琦玉咽了一口口水,叫住了他。

“杰诺斯啊,我……”他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脸颊,“跟帅哥的差距真的只有头发而已吗?”

 

呃……杰诺斯的动作变得有些僵硬起来。那还是不久前他向老师再三拍胸脯保证过的原话,但是杰诺斯是个追求力量的机械人,普通民众对帅哥的定义和他的理解有所不同,他从来没有在意过老师的长相,因为老师的全身,都充满力量到让他根本不敢抬头仰望的程度。

强到这个地步,根本不需要在意外表。

杰诺斯想这么说,但好像那并不是琦玉内心所期待的展开,于是他坐了下来,双眼平视着琦玉的脸,非常认真地回答他:“没错,就是那样。”

 

“可就算我升到了B级,外号还只是‘秃头披风侠’,好像一点都没变帅……”

“关于英雄名称的事,如果老师需要的话我可以联系协会——”

“算了,我开玩笑的”琦玉打断了他,“反正那么想的人,这世界上也就只有杰诺斯了”

对面的机械人深吸了一口气,低下了头。

“请老师不要随便说这么让人热血沸腾的话……”他尾音颤抖地说。

“啊?这句话到底热血沸腾在哪里啊?”琦玉讶异地看着杰诺斯,“还有你不要连这个也记下来啊!”

他本能地伸手去抢杰诺斯的笔记本,但机械人做了一个瞬时的闪避动作,跑到了房间的另一侧。

居然被躲过了,琦玉看了看空荡荡的双手,这家伙的最高速度好像又提高了嘛。他看向了杰诺斯,机械人抱着他的语录记事本,脸颊上浮现出几分自满的笑容,仿佛也在期待着琦玉对他的评价。

 

“对老师抱有这种想法的人,世界上只有我一个。简直是最高的荣耀。”杰诺斯说,“只有我一个就够了,毕竟我是老师唯一的弟子,是唯一一个被老师允许,跟在老师身后,仰望着您,憧憬着您,并不断向老师学习如何变强的人。”

 

“我鸡皮疙瘩全起来了呀!住口!”琦玉朝杰诺斯扔过去一只茶杯,被对方完美地稳稳接住了。

“是需要我倒茶吗老师?”他认真地问。

“不,你还是去超市买卷纸吧…..”琦玉扶着自己的额头泄气地说,“记得买我们常买的那个牌子,打折券在电视柜里,拿还在有效期里的那些不要拿错了”

“是!”杰诺斯中气十足地回应了一声。他小心地收好自己得笔记本,站了起来。

“要不要顺便也帮老师买你想喝的那种新牌子的饮料呢?”出门前他回头问了一句,而琦玉保持着同样的姿势趴在桌子上,并没有答话。

“老师?”杰诺斯有些疑惑。房间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琦玉依旧保持着静止不动的样子。机械人犹豫了一下,脱下鞋回到了屋里,他凑近琦玉拍了拍他。

 

“如果要午睡的话请好好躺下来睡啊”杰诺斯从桌子下面脱出一条毯子,他的金属手臂无意间擦过琦玉的脖子,然后机械人愣住了。他猛地转头翻过了琦玉趴在桌上的脸。

 

对方的身体还带着体温,呼吸却已经停止了。

 

*

一切都是发生在一瞬间的事。

 

英雄协会发出了紧急号召令,所有S级的英雄全部要赶到总部。那是位于市中心一栋直入云霄的高楼上,采用的金属骑士特别设计的高密度材料作为建筑结构,堪称最强要塞。

 

琦玉闯入那栋大楼时,S级英雄的会议正进行到一半,所有人都惊讶地回头看着他。他看起来有些气喘吁吁,King坐在位子上和他打了个招呼。

“那辆自行车是怎么回事?”他指着琦玉屁股下面的坐骑问道。

 

“恩,因为把杰诺斯一起带过来需要交通工具,半路上碰到了无证骑士,所以干脆找他借了一辆”琦玉回答说。剩下的人这时才注意到,在琦玉的身后,哆哆嗦嗦替他扶着自行车后座的杰诺斯的人就是C级英雄无证骑士。他看上去有点缺氧。

 

难道这三个人就是这么一路骑自行车跑到这里来的?King站起来看了看那扇被琦玉打碎的大楼窗户,这儿可是200层的高度啊这群外星人!

 

“是S级第14位的杰诺斯吗~联系不上还以为他今天不会来了呢~”性感囚徒凑近了那辆自行车,他伸出手,想和杰诺斯打个招呼。无证骑士喊了一声,躲在了杰诺斯的手臂后面,而被他扶着的机械人,因为他的躲避动作,整个人歪倒在了那辆车上,看上去就像个报废了的雕像。

 

性感囚徒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后发出一串恐怖的尖叫声。他摇晃着完全没有意识的杰诺斯,但下一秒,琦玉的一巴掌就让他脸朝下陷进了会议室另一端的金属门里。

“别乱动我徒弟啊”琦玉对他说,“喂,我说。杰诺斯好像突然坏掉了,你们有人知道到底出什么事了吗?”

 

“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琦玉”

坐在所有英雄的中间,银色獠牙回答了他的问题。

“人类世界里所有的机械全部停止工作了。英雄协会刚刚认定了,这可是龙级别的灾难呢。”

 

“机械?”琦玉问。

 

“应该是和杰诺斯机能停止同一时间发生的。所有城镇的交通系统全部陷入瘫痪,全世界的工程全部停止了生产,电脑、仪器设备和所有人工智能也一样。人类退回了原始社会,现在。”

 

“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吗?怪人?外星人?”

 

“从刚才开始就在那自说自话,知道了又怎么样?B级的”战栗的龙卷风中途加入打断了琦玉和邦古的谈话,“你没听见这是被评定为龙级的灾难吗?全世界的机械同时停止运作不可能是某个单一个体的影响。甚至可能是与太阳风暴类似的外宇宙异常,那样你又能做些什么?跳到外太空解决掉那些星球吗?”

 

“恩”琦玉干脆地回答,“靠拳头就能解决了。”

 

“你说什么!”战栗的龙卷风攥紧了拳头,逼近了琦玉和杰诺斯所在的位置。但同一时间,King挡在了她的面前。

 

“现在不是起内讧的时候”King对她说。“突突、突突”的声音传入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那是属于King的皇者引擎发动起来的标识,所有人同时间向后退缩了一些,就连龙卷也不例外。King坚定地站在她和琦玉的中间,心脏因为狂跳而感觉到有些钝痛,他用尽力气支撑起凝重的面部表情,开口对战栗的龙卷风说:

“我相信琦玉。”

 

这简单的几个字用掉了他毕生的勇气。好在在他因为支撑不住而晕过去之前,S级第四位的原子武士站了出来。

 

“我相信King的判断”他说,“现在的问题不在于机械罢工。因为根据情报显示,这并不仅仅是机械本身的问题,工程师们尝试想要抢修那些机械,但他们发现所有的机械都陷入了一种凝固状态,既无法恢复运作,也无法进行任何人为的修改,所有的电子元件、齿轮、电路板全都如同时间被静止了一样完全无法移动了。”

 

“我大概懂你的意思”琦玉对他说,“但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杰诺斯变得像石头人一样了吗?”

 

“我刚刚不是解释过了吗!”原子武士忍无可忍地大喊。他注意到,被无证骑士平躺着放在地板上的杰诺斯保持着某种站立的姿态,一只手举在半空中,做出了非常日常地仿佛要拧开门把手的姿势。

 

琦玉皱紧了眉头。

“你刚才说所有的通讯设备也全都用不了了吗?”

 

King点了点头。

 

“那么,自行车我要再借用一下”琦玉对无证骑士说,“我去找个人过来,情况有些紧急我会小跑着过去,杰诺斯先拜托你们帮我照看一下”

 

King想说点什么,但琦玉已经蹬着那辆自行车消失在了200层的高空之中。

 

“那个B级的是怎么回事?你们认识吗?”一直沉默没有说话的童帝问了一句。

 

“你们不知道吗?”King回头对所有人说,“那家伙是杰诺斯的师父啊”。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