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有的时候我看见极富内涵之人,高屋建瓴,阳春白雪,心深慕之,就很想不开,也想给自己拗个人设,把社交账号的画风拗得深沉一点,睿智一点,结果根本没人理我。

然后没过几天,还是继续做回自己的快乐沙雕,和朋友们的互动就又热络起来。

后来我发现,这个现象的真谛它无关审美的高低或者我朋友圈的品质,它只告诉我一件事:我的朋友们喜欢我,可能真的是因为我坦然低俗。在我面前没什么压力,大家都是一坨泥泞,不用为开不出花而自卑苦恼。

谢谢你们,你们没有爱错人,因为我真的低俗,这个人设绝对不是硬拗的,我发誓。


评论 ( 14 )
热度 ( 19 )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