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亲友变成亲友,一定是要一起经历什么事的。

可能是无人问津的北极冷圈,可能是某个说出来会被全网嘲所以憋着不敢说的想法,可能是在创作文娱活动中长久而强烈的自我怀疑,可能是信誓旦旦要做点自己的东西然后被生活倒逼计划流产以后去卖屁股为生。

没钱、没人喜欢、思想阴暗、抱怨良多,我的亲友见过我最狼狈的样子。他们见识过了,但还是留了下来,继续做我的亲友。

这是他们之所以在我这里拥有分量的原因。

如果回忆起朋友,脑海里始终只有他们光鲜亮丽的形象,那他们可能对你仍抱有不同程度的不信任吧。毕竟没有人是无时无刻完美纯真善良不狭隘的。

我认为在交友上保持一种半封闭的排它性是对亲友的责任,真在乎你的人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和那么大的容忍度才走到你的身边,如果随随便便换了个热络环境,随随便便一起玩的人变多以后,就对无论哪个凑到旁边的人都一样善良一样好的话,那就有点太坐享亲友的宽容了。

所以有时候有的人会觉得我脾气忽好忽坏,阴晴不定,时而很好说话,时而转瞬翻脸,说实话,虽然我心情好的时候确实可以没原则什么都好说话,但大多数可能让人觉得我双标的时刻,就是亲疏有别而已。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