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无用

凹三ID dragoncansurelyfly 可以自行搜索,没有产出的时候就是在打昆特牌

【隐越/时光】(12)清醒梦境与仙境

【12 清醒梦境与仙境】

何慕不知道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对他,昨天在自家会所里搞出来的烂摊子还不算,今天还要他继续面对刷新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精神冲击。此刻他正和贝小帅一人占着半张茶几同时面对着刘子光和时樾,并分别强自消化“丁老大喜欢大湿胸”和“丁老大就是时樾”这两条重磅消息。这对他来说实在很难,尤其是对面的时樾突然不知是手痒还是怎的一胳膊揽住刘子光,再旁若无人地在他脸上响亮地“啵”下去一口之后,何慕面如菜色地掏出手机。

【方兰生】丁老大刚刚当着我的面强吻了大湿胸,你敢信?

【玉无心】wcnmlgb你再说一遍?????

微信群炸了。

何慕双手颤抖地握着手机,面对着刷屏速度飞快到眼花缭乱的聊天群,只能机械性地偶尔打出两个“我没骗人”、“是的,我发誓”之类的句子。

更惨的是坐他隔壁的贝小帅,沐浴在时樾倍加意气风发的超·核能闪光弹下,还要硬着头皮帮忙往时樾的笔记本电脑里拷最新版本的游戏客户端,一共两台笔记本,全新的,还他妈是情侣款,刘子光有点尴尬地咳嗽了一声,贝小帅根本不敢抬头看他——那的的确确就是他的光哥,但他觉得自己已经瞎了。

【张馅饼】会长有令,所有方便上线的现在全部去工会频道里集合……

在给时樾弄好所有的硬件准备工作后,贝小帅依言发出来一条通知。

没几分钟,沉寂了多年的梦仙花果山游戏工会频道就跟跳大神似的亮起来一排ID,放眼望去人头攒动,滴滴滴的消息提示音都快把时樾的客厅给淹了。

[公会]丹辰子:我草草草草老子这个月KPI都没完成!老子在加班啊!!!冒着生命危险上的线啊,谁来给我科普一下最新进展啊!

[公会]芙蕖:会长真的回来了吗!!!

[公会]风晴雪:还有大湿胸?!!天呐!!!活得够久果然可以见证奇迹!

[公会]公孙无我:艹!当初是哪个预言说他俩有CP感的!一口毒奶奶上了啊!!

[公会]芙蕖:滚!怎么就是毒奶了!分明是修成正果!

[公会]周青云:我操我都要哭了!这是什么感人爱情!

[公会]诸葛紫英:难道说时隔这么多年会长突然有出现是因为和大湿胸变成情侣关系了吗!!

[公会]尹千觞:上个线就为了秀恩爱吗??!人性丧失啊!!!

[公会]玉无心:丁隐你倒是给我滚出来啊!是死是活你给个说法啊!

[公会]风晴雪:是啊!!还有兰生!你怎么丢了炸弹以后没有售后了!细节呢!你再帮着会长吊我们胃口我要拿你祭天了!!

[公会]方兰生:我是无辜的……

[公会]张馅饼:其实我觉得我们更像受害者…….

[公会]芙蕖:好兰兰,你偷拍一张发微信里啊!悄悄的打枪的不要啊!

[公会]方兰生:好师妹,不是我不发,是我怕拿镜头对着他俩我手机要报废啊,这月已经报废过一个了……

[公会]玉无心:拍个照为啥会报废,你还怕镜头把自己闪瞎啊?

[公会]方兰生:我是怕大湿胸一个害羞给我把手机捏爆啊……

[公会]尹千觞:……大湿胸

[公会]丹辰子:到底是……

[公会]公孙无我:什么形象……

刘子光一直盯着每隔几秒钟就刷新一大片的屏幕,他没说话,耳尖微微的发红,被时樾瞧见了,立马抬手点了账号登录,屏幕上旋即跳出一条新消息。

[公会]丁隐:没有什么情况,你们老大我回来了,以后别叫大湿胸了,改口叫会长夫人就行了。

[公会]玉无心:卧槽

[公会]风晴雪:卧槽

[公会]芙蕖:我勒个……

[公会]诸葛紫英:大槽

[公会]周青云:欢迎会长夫人!!!

看到这句的刘子光整个人一僵,十分不好意思地去拽时樾的胳膊,他焦急地点点屏幕,又焦急地看着时樾,一套动作只换来后者快要翘上天的嘴角。

[公会]丁隐:来,多叫几声,老婆害羞了,在跟我撒娇。

我勒个去,刘子光赶忙甩开他也登录上自己的账号。

[公会]陵越:你们别听他瞎说,也别叫什么会长夫人

[公会]丁隐:那叫你什么,他们叫我丁老大,不如,改叫大嫂?

[公会]丹辰子:知道了老大!

[公会]尹千觞:知道了大嫂!

[公会]陵越:哎呀不是!

刘子光还想再敲键盘,情急之下扫到桌上的烟灰缸,被时樾一把捉去那只手,自从两个人那天在浴室里坦诚相见过之后,时樾对待他就像对待个玻璃娃娃,一点磕磕碰碰都要拉过去检查又检查,含在嘴里怕化了,生怕他再落下什么伤疤来。这会他攥着刘子光的手贴在侧边脸颊上,一面盯着对方,一面拿嘴往那只手上徐徐地哈气,热气喷在指节上,撩动起手指上的寒毛,烫呼呼,又挠心的痒,刘子光不适应地飞速眨着眼往后退缩,又被时樾一把捞回到面前,放下手就要捉过去咬嘴巴。黏黏糊糊,好像几多温存都不够。独留正对面的何慕原地抓狂。

[公会]方兰生:我操会长大湿胸你俩还记得我也在房间里吗!!!!!

他真的服了时樾,真的真的服了,都这时候了竟然还能分出一只眼的眼角余光,利用刘子光整个人缩进沙发角落的间隙在键盘上敲字?!

[公会]丁隐:滚出去,麻利的!

可怜了身心受创的小何总——

我操你有话不能直说嘛?!!

同样的场景接连上演了几天,事态持续到后来,几乎所有人都发现了,最近的时樾开始变得有点傻。

清醒梦境的当班经理郄浩已经第一百零一次因为时樾在穿着保安制服的刘子光经过时突然朝他抛媚眼而砸碎酒吧的切割水晶玻璃杯了。

他尼玛都怀疑说服刘子光回酒吧上班根本就不是因为时樾口口声声说的什么“之前的事都是误会,劳动合同还没失效,当然还有法律效应”!

时樾他丫根本就是想假公济私调戏良家妇男!就是想在公众场合和人家玩儿一下制服诱惑!

太瞎眼了,太肉麻了,整间清醒梦境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腐臭味道!

就连跟着时樾大风大浪见过了,过往无论他干什么出格的事都不多嘴一句的郝杰都想大骂一声双标狗!

之前明明说人刘子光一身功夫!能打!还可以推荐进线人计划里来做卧底!都是谁说的!现在刘子光也还是刘子光没变,怎么那一身钢筋铁骨的肌肉到了发花痴的时樾嘴里,就成了“你看我老婆,身材多好”,怎么就还能推导出“身材这么好,一撩还害羞,多可爱”这种结论了?!

要不怎么人都说恋爱脑可怕呢,他们算是长了见识了,恋爱脑的时樾就他妈是一白痴啊!

清醒梦境里活着的长眼睛的会呼吸的人又不止他们两个,还有客人在呢!酒吧的生意还做不做了!

奈何时樾不在乎,时樾是真的不在乎,他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在郄浩新装修的骚断腿的单向玻璃幕墙后面偷看刘子光,他越看就越喜欢,从头发尖到皮鞋底都恨不得全用眼神摸一遍,搞得郝杰和郄浩天天担心他视奸时长太久会导致肾虚。

他第二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对着刘子光笑,越过舞池对他笑,一边调酒一边对他笑,在交接班的时候给他从便利店买牛奶,然后驱车五六条街带刘子光去喜欢的餐厅吃饭,一天换一家,一周不重样,最后送他回来清醒梦境假模假样地打卡,在打卡机旁边抵着墙接吻,吻到机器滴滴作响,安全门打开,关上,打开,关上。

这日子没法过了。

不知是谁最先没有忍住,给胡蓉打了电话。害得马上就要做准新娘的人还得专门抽出时间在警局约见时樾,好好掰扯一下他伤风败俗的影响。

时樾倒是欣然去赴约的,并不是胡蓉想见他,而是他自己也要去警局打申请他才去的。与胡蓉之间只是旧友小聚,顺便再秀一下与刘子光的日常情趣,惹胡蓉哇哇大叫。一切结束后,时樾去了胡跃进的办公室。

他带去了自己的档案,联络用的通讯工具,还有当初加入线人计划时所有派发给他的身份证件,他把那些东西在桌面上一字排开,很认真地看着面前的行动指挥人。

“我向组织提出申请,我想做回时俊青。”

胡跃进看了他一眼。

近来关于时樾和刘子光之间的事情,他多多少少也从各路人马的八卦里听到过一些。时樾是他十分欣赏的年轻人,作为胡蓉的父亲,他自忖也绝不是对别人的感情生活搞区别对待的老古板。

实际上他很想直接就批准时樾的申请。但是他不能。

胡跃进按住时樾的手,深深看了面前神情亢奋的人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一只U盘。

看见那个小东西,时樾的表情渐渐凝重了起来。那是卧底线人之间专门用来做情报交换的U盘。

“我市警方刚刚接到通知,此前一直负责线人计划的卧底警察黄振武被人杀害了。根据最后的交换情报显示——这可能和安宁的人有关。”

胡跃进深吸一口气,

“时樾,我们一直错了。安宁的手并不干净。我怀疑黄警官很有可能是因为追查她的生意查到了什么,才被灭口的。所以我请求你,再次以线人的身份,接近她的身边,配合我们最后的收网行动。”

—tbc—

后记:

以为要结尾了?

没有,还要开新副本呢。

有人注意到清醒梦境和仙境已经合并了吗?

是的,他们并轨了(废话

评论 ( 17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慨无用 | Powered by LOFTER